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禁毒宣传不停歇 筑牢防毒安全线
2022-6-30 11:54:29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促进全民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积极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6月26日,贵宾公司四位业务骨干参加由温州机场集团联合公安机场分局、民航温州空管局、国航温州分公司、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公安龙湾分局共同开展的“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涉及到的场所有T2航站楼、货站公共区、廊桥登机口等区域。

此次活动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悬挂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向旅客发放印有禁毒宣传标语及标识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参与人群涉及机场工作人员、旅客、国际友人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禁毒展板,阅读禁毒宣传志愿者发放的宣传资料,认真倾听禁毒宣传志愿者介绍禁毒法律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性,提高了广大旅客、职工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
4图片1.jpg

                         温州贵宾公司/孔嘉玲 姚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