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省贵宾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温州贵宾公司检查督查安全服务营销工作
2022-7-26 14:37:27

7月22-23日,省贵宾公司总经理翁薇薇带队一行4人莅临温州贵宾公司进行安全服务管理和业务拓展检查等相关工作。

翁总一行先后至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就温州贵宾公司如何加强冠名合作商之间的联系、如何提升服务以及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冠名工作等方面进行商谈,之后至温州贵宾公司各业务部室服务现场、各包厢查看,通过查看现场、翻阅台账及交流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温州贵宾公司安全服务营销方面的工作。在座谈会上,温州贵宾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对安全服务,现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阐述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均得到了翁总的肯定和认可,现场展开积极的互动探讨。

此次视察工作结束后,温州贵宾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安全生产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将更多样化的服务体系和服务理念结合温州贵宾公司特色,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温州贵宾公司/徐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