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业务骨干赴温州空港万豪酒店交流学习
2022-9-7 10:56:15

为全面提升贵宾服务标准和精细化服务水平,促进工匠型专业人才培养,更好备战亚运会服务保障,9月1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周杰及贵宾服务部、嘉宾服务部业务骨干一行赴温州空港万豪酒店参观学习。温州空港万豪酒店总经理周斌携房屋总监、工程总监、西餐行政总厨及中西餐负责人陪同接待。

温州空港万豪酒店于2020年12月初亮相温州,是浙江省重点招商项目之一,隶属国际酒店管理巨头——万豪国际集团,也因此继承万豪近百年来的服务管理经验和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服务视角。温州贵宾公司副总经理周杰牵头连线万豪酒店,并提前征询员工对本次参访之旅学习期待,与万豪酒店方对课程内容进行商洽。

温州空港万豪酒店总经理周斌引领温州空贵宾公司周杰一行先后参观了酒店西餐部、中餐部、客房部,细心讲述工作细节。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就服务中的难点和经验心得进行深度交流,贵宾公司员工骨干积极参与发言并提问,现场比学互鉴氛围十分热烈。在谈到服务环境打造、餐饮选品及陈列、客诉修复经验时,万豪酒店管理人员丰厚的知识储备让在场公司骨干直呼受益匪浅,更感受到这家世界顶级酒店的核心服务理念——全心为您。

本次交流学习搭建了双方公司进行航旅服务交流互鉴的又一平台,更为双方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温州贵宾公司将继续鼓励员工“走出去 请经验”,以更广阔视角,更多元思维服务广大贵宾旅客,打造禧悦品牌特有美好旅程。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 李响 李海洋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clip_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