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高尚师德 齐聚中秋 --温州贵宾公司多彩活动庆双节
2022-9-13 10:59:19

2022年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教师双节踏着盈盈的步调如约而至。温州贵宾公司满怀祝福,特别组织开展“高尚师德 齐聚中秋”主题活动,与广大贵宾旅客一起迎中秋,谢师恩。

为迎合佳节温馨团圆的氛围,贵宾公司提前对服务区进行装点布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身着汉服,化身“月宫仙子”飘然而至,为当天出行的旅客精心准备各种口味的月饼,并邀请旅客们到活动区共绘团扇,书写祝福。制作完团扇,更有奇巧可爱的创意合影区供旅客们留下美好难忘的一刻。

同一天,温州贵宾公司为致敬良师,推出“桃李满天下”感恩服务套餐,旅客只需在贵宾值机柜台出示教师资格证,就可免费享受可优先办理值机、快速过检和头等舱休息室候机福利,更有候机限定套餐——手写贺卡一份,金秋特饮一杯及指定口味月饼一份。贵宾公司以真情服务致敬老师们的辛勤,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祝愿。

当教师节邂逅中秋节,当感恩携手团圆,温州贵宾公司也借这难得一遇的家师同庆,传达尊师重道和团圆相守的理念,持续推进人文贵宾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和出行惊喜。

 

温州贵宾公司/黄依依 姚晔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