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助力温州机场
圆满完成民航华东局第三轮航空安保审计
2022-9-26 11:02:21

9月20日至22日,民航华东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组一行13 人对温州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航空安保审计工作,温州贵宾公司作为机场范围内驻场单位一并接受审计。审计组依据民航安保相关法律法规、对照《民用运输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审计单》要求,采用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设施设备验证等方法,对涉及温州贵宾公司的相关审计点相关要素进行符合性审计检查。

为高质量助力温州机场顺利完成此次安保审计工作,作为温州机场安保委员会成员单位,温州贵宾公司明确迎审工作思路,行动迅速,动员全面,成立安保审计迎审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倒排迎审计划,层层传导分解,全面落实责任领导、责任岗位、责任时间、责任措施、责任效果,到岗到人、从细从严,主动思考、提前预判,充分考虑审计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预案,深入推进、做细做实做足各项迎审工作。同时将业务骨干派驻温州机场迎审办公室,定期沟通和汇总,高效对接各项迎审工作,无条件服从机场安保审计迎审办的部署安排,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助推此次温州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同时积极配合机场完成两轮航空安保预审,对发现的问题不推不靠,坚持问题导向,把审计工作与修改规章、优化流程有机结合,补齐薄弱短板,力促整改闭环,精准确保“文文相符、文实相符”,并划拨专项资金,改善安保设施,扎实推进达标整改工作。在局方审计期间,温州贵宾公司各部门干部骨干全程在位、全程跟踪,及时传递信息,有效落实问题即改,确保安保审计迎审工作不脱节,不掉队。另外,温州贵宾公司积极配合并参与本次安保审计的全程接待服务工作,得到了审计组的充分肯定。

温州机场初步审计结果为审计点符合率80.79%,其中温州贵宾公司无整改项,圆满完成此次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安全是民航最大、最核心的服务”,下一步,温州贵宾公司将以此次安保审计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固化成果,补足薄弱,补齐短板,扫清盲区,建立长效机制,在全面提升公司贵宾服务品质的同时,将全新安保审计制度的理念和方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把“安保审计”作为一种工作精神,始终贯穿其中,进一步夯实温州贵宾公司安防根基,有效助力温州机场、持续助推省贵宾公司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安保体系建设,为公司“禧悦”服务品牌增色添彩,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州贵宾公司    林盛

2022年9月26日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