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2022年度
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2022-10-10 11:06:58

为梳理贵宾楼区安保应急处置流程,检验员工、保安等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协作能力及设施设备运行状况,提高温州贵宾公司全体人员应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素质,2022年9月29日下午,温州贵宾公司开展了可疑人员及车辆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演练当天,贵宾楼现场模拟可疑人员驾车并持械试图闯入贵宾楼情景,保安人员、防爆人员与在岗男性导乘员等手持防暴器械,一起形成阻挡力量。随后到场的公安手持警棍和防爆盾牌将可疑人员合围控制,及时消除了一起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过程中,贵宾楼内第二现场信息通报和旅客疏散安抚工作快速有序。

本次演练共20人参演,得到了机场公安分局,省保安公司,机场安检护卫公司的大力配合,演练前机场公安分局干警还对公司安保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完善了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基本取得预期效果。随后各参演部门举行总结复盘会,并邀请公司班子进行点评指导,对演练过程暴露的信息交互、反应及时性、处置闭环等方面短板盲区进行分析和整改,实现了演练效果最大化。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温州贵宾公司持续打好除险保安组合拳,提升整体防范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温州贵宾公司 黄定修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