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欢度“六一” 与爱“童”行
2022-6-17 16:51:38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温州贵宾公司邀请10余名职工携其子女走进机场“东一飞”直升机救助基地参观,体验民航生活,了解机场工作环境,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飞机是小朋友们充满好奇的交通工具,小朋友们来到“东一飞”直升机救助基地参观,与直升机近距离的接触,并上机感受驾驶舱空间和设备,了解直升机的飞行原理、操作系统等相关知识,对直升机的用途和特点建立起初步印象。看着孩子们快乐的

笑脸,家长们感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也从中感受到一份职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很感谢贵宾公司为孩子们组织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贵宾公司以这样一种方式为职工子女送上一份儿童节礼物,不仅满足了孩子们探索民航的求知欲,更拉近了职工与家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人彼此间的了解和理解。

 

温州贵宾公司/黄依依  姚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