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2022-6-17 16:48:11

6月8日,为提高贵宾公司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的应急救护能力,贵宾公司邀请了龙湾红十字会对贵宾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分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上午龙湾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老师先做了理论知识的讲解,以简单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的救护原理和技术手段,同时介绍了应急救护的目的、原则、程序和注意事项等诸多方面的理论知识。下午老师们对所有贵宾公司工作人员逐个进行实际急救处理的操作考评,期间耐心指导,除了教授传统的心肺复苏CPR外,通过头部及手部各位置的包扎演示,也学到了绷带包扎、三角巾包扎等包扎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还在工作和生活中增强了自救与互救能力。

                                   

温州贵宾公司/张何伦 邱彩萍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