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2022-6-17 16:46:20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强化贵宾公司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贵宾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东一飞”作为我国第一支从事海上搜救的空中救助队伍,被受助群体称为“海上神鹰”。6月8日贵宾公司组织员工实地参观“东一飞”直升机救助基地。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是由基地教员现场进行详细讲解,近距离参观、了解、救护直升机各部位功能;学习、了解直升机的救援机制、直升机起降范围和使用制度;与直升机驾驶员面对面互动。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对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有了更加深层的认识,若遇到紧急情况,亦能想到空中救援,尤其遇到海上救援或地面交通救援不便时,直升机空中救援可以安全、快捷地实施救援。此外员工们还深刻体会到现代科学交通工具在医学救护中的运用,更加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

 

温州贵宾公司/黄依依 姚晔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