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向“两集中”人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2-5-17 16:39:31

“五一”假期第一天,温州贵宾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滕子舟、副总经理周杰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两集中”保障人员及家属,代表公司向员工和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贵宾部陈良彪经理陪同慰问。

今年以来,温州贵宾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安全,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绷紧安全防疫这根弦,以高效协同的使命感,精准管控的要求,务实过硬的作风,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尤其在国际货运航班保障过程中,贵宾部全体驾驶员呈现高度政治觉悟和责任心,凝心聚力,力排“两集中”给家庭和个人带来的诸多困难,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涉疫国际航班保障。不怕骑生马,犹能挽硬弓。下步,温州空港贵宾人将继续以时代担当、使命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坚定信心,激流勇进,为贵宾业务发展和温州机场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成绩迎检亚运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州贵宾公司/陈良彪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