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甜蜜旅程,温馨相伴”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5-17 16:30:1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7日,温州贵宾公司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甜蜜旅程,温馨相伴”主题日活动。

此次母亲节活动,公司盛情邀请优秀员工的母亲代表走进公司服务现场,参观贵宾楼、两舱休息室等服务场所。让母亲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子女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在岗不能陪母亲过节的子女们,创造在节日来临之际向母亲们表达节日祝福的环境,代表全体子女向母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感恩,同时也为节日出行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中,为方便旅客留念拍照,特意准备了怀揣满满爱意的手举牌、康乃馨、甜品、节日蛋糕、惊喜大礼包等,处处营造出节日的惊喜,表达出对母亲们的祝福,同时员工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意,深情相拥,合影留念,现场一片浓浓的感恩氛围。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的机会,也拉近子女与母亲的距离,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

 

温州贵宾公司/戴琼娜 郑姝男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