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明“礼”习“仪”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迎亚运”服务礼仪提升专项培训
2022-5-9 9:36:29

为做好杭州亚运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规范一线服务人员的行为举止、仪容仪表,提高全员服务意识及服务技巧, 4月15日、16日温州贵宾公司组织开展了“迎亚运”服务礼仪规范专项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公司内训师紧密结合服务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从职业形象塑造、服务意识、服务礼仪、仪容仪表、文明用语、行为规范等多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讲解,对不标准的站姿、坐姿、行姿、蹲姿进行纠正。培训过程中,内训师还通过播放“疫情期间值机接待流程”、“不规范值机接待流程”等情景模拟视频,让参训人员查找工作环节中的不规范,从而保证培训真正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服务礼仪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如何提升日常服务工作有了更直观的参考和更规范的标准。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服务能力建设,从多方面开展服务能力提升,靠前做好杭州亚运会保障的前期服务准备工作,为杭州亚运会期间的服务礼仪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温州贵宾公司/孔嘉玲 姚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