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 --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5-9 9:34:43

2022年4月14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w12.jpg

会上,副总经理周杰传达了温州贵宾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所做的工作,也客观的举例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依据2022年的工作要点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接着,总经理滕子舟分别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实习生、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员工、优秀中层管理人员等先进人员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2021年的工作,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由此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最后,总经理滕子舟就此次会议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温州贵宾公司2021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要求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突出重点,要牢牢把握公司发展大局,转变公司发展战略,提升服务品质,拓宽经营理念,加强与各航司及潜在客户的深入合作,倡导大家要充满信心、团结一心、坚持不懈,确保2022年的工作目标实现。

温州贵宾公司/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