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与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行现代学徒制 签约仪式暨“师带徒”拜师仪式
2022-3-1 11:04:15

3月1日上午,温州贵宾公司与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影视旅游学院在贵宾楼会议室举行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暨“师带徒”拜师仪式。温州贵宾公司总经理、各部门经理及员工代表,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影视旅游学院院长、辅导教授及学院实训生等总共23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公司总经理与学院院长签署了现代学徒制协议,公司员工代表与影视职业学院实习生进行结对拜师。拜师仪式后,21、22级实习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实习收获与表态。最后,学院院长与公司总经理分别发言,双方都表示期待学校与温州贵宾公司现代学徒制合作在未来更加紧密、不断深入,取得越来越多的成果,实现校企共赢。

据了解,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模式目的是发扬传统“工匠精神”,通过“传、帮、带”、互研与合作真正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此次现代学徒制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温州贵宾公司与学校与的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无论是对学校人才的培养,还是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的进一步完善,都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温州贵宾公司/陈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