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新春嘉年华 共迎幸福年
2022-2-11 10:56:19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202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温州贵宾公司开展新春系列特色服务活动,与旅客共度虎年春节。

大年初一至初六,温州贵宾公司在贵宾楼和候机楼两舱休息室分别为旅客准备了“虎年纳福剪窗花 ”、“趣味答题 ”等活动,工作人员与旅客互动剪窗花,答题赢礼品迎接新的一年,祈福虎年幸福美好,所有参与活动的旅客都收到了温州贵宾公司准备的一份新春惊喜大礼包。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开幕,我们还特别设计了以“冬奥”为主题的“旱地冰壶 对对碰”互动游戏,参与游戏的旅客都获得虎年玩偶或冬奥纪念品等奖品,营造共迎冬奥的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春节特色服务活动,既为旅客创造了温馨的出行环境,也为旅客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让春节出行的旅客感受到了温州贵宾公司浓浓的真情关怀。

温州贵宾公司/林陈跃 姚晔 郑姝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