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贵宾公司参加2021年 浙江省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创佳绩
2021-12-8 10:05:23

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省机场集团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民航服务技能大赛12月2日在杭州建德隆重举行,贵宾公司选送选手喜获佳绩。

本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以“争当服务金蓝领,培育强国生力军”为主题,立足民航服务保障工作实际,设知识竞赛、情景表演和临场答题三个赛项,共有来自省内各机场的10支代表队,46名选手参赛。经前期内部推荐、选拔和训练,省贵宾公司选派温州贵宾公司员工耿雪、张何伦、陈叶及实习生陈俊豪、林艾妮作为代表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贵宾公司主选手耿雪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个人三等奖;贵宾公司选送的情景剧《彬彬有礼》,通过主选手与团队成员的密切配合和出色演绎,充分展现出贵宾公司“用心服务,真诚沟通”的沟通理念,得到在场评委高度好评,其中辅助选手张何伦更凭借出彩表现获全场“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为省内各机场、公司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更为贵宾公司培养工匠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贵宾公司/郑姝男  陈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