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欣悦班组”荣获“2021年度温州地区民航服务质量建设争优创先 主题活动”优秀班组奖
2021-12-8 10:02:17

日前,民航温州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召开温州地区“民航服务质量建设争优创先”评审会,温州贵宾公司欣悦班组喜获2021年度温州地区民航服务质量建设争优创先主题活动“优秀班组奖”。

本次评审会有温州机场集团、民航温州空管站、国航温州分公司、东航温州营业部、南航温州营业部、AMECO 温州分公司、温州贵宾公司等单位参加评审汇报。会上,温州贵宾公司以“健康出行、服务质量提升、人文机场建设、打造贵宾服务品牌”为汇报框架,详细介绍了完善航班正常管理机制、提升民航服务质量、推进民航服务法规标准建设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成果展示,得到在场专家评审认可。

本次评审活动为贵宾公司与各兄弟单位创造了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下一步,温州贵宾公司将视本次评审为新起点,发现自身不足,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工作亮点、服务特色,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具特色贵宾服务品牌再创佳绩。

 

温州贵宾公司/林曦  郑姝男 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