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省空港贵宾公司第四党支部 举行11月份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9:54: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2021年11月29日,省空港贵宾公司第四党支部在T2贵宾楼会议室举行11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共17名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滕子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滕子舟给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读懂悟透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并逐个发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片《政治监督》,并引导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温州贵宾公司/陈海红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