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闻令而动 使命必达——温州贵宾公司车队 驾驶员积极请战保障温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班
2021-11-22 17:40:41

18日下午,温州贵宾公司班子赴一线车队,就下步配合温州机场开通国际货运航班提供专车及驾驶员举行动员大会,车队驾驶员积极请“战”,令人动容。

现场,公司班子首先传达了温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班开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在对本次国际货源航班机组保障需专车驾驶员满足“14+7+7”保障条件,即14天集中在岗保障、保障后结束后接受“7天集中隔离外+7天居家隔离”的要求进行详细说明时,考虑到公司车队驾驶员年龄普遍偏大,班子担心可能有驾驶员因身体或家庭原因不愿参与保障的情况出现。但领导的话音刚落,在场驾驶员们竟都一致表态绝对服从公司调度,党员毛定卿更第一个举手询问能否优先安排他上岗,“我也可以”,“我没问题”,“责无旁贷”……周荣柱、曹伟杰、汤战无等车队的“老司机”们纷纷主动请战。公司车队的驾驶员们以实际行动打消了公司的顾虑,展现了一代老民航人、老大哥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践行了贵宾公司车队“安达班组”闻令而动、使命必达的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步,贵宾公司车队将“慎、细、严、实”落实各项保障及防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温州机场国际货运航班保障任务。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