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用真情服务 温暖回家路
温州贵宾公司嘉宾服务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1 17:35:25

10月中旬以来,因全国多地报告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航空公司及全国各目的地机场所在城市不断升级防疫政策要求。为便利旅客出行,弘扬志愿奉献精神,温州贵宾公司嘉宾服务部特组织开展“用真情服务温暖回家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号-10号活动期间,贵宾公司嘉宾服务部每日安排2-3名志愿者在温州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至值机柜台办理登机牌引导、行李托运、目的地机场所在城市最新防疫政策及要求查询、乘机须知等便民服务。针对老、幼、病、残、孕及对网络购票、微信银行卡支付、手机健康码申领等智能化功能不熟悉的特殊人群,志愿者们在旅客开口前即主动上前询问,提供更加细致耐心的引导、讲解和沟通等协助服务,过程中不断获得旅客好评。 

下一步,嘉宾服务部将继续深化现有服务举措,结合实际不断完善现有服务举措,为旅客提供便捷、温暖的乘机体验。

 

温州贵宾公司/黄依依 姚晔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