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温州贵宾公司开展重阳节主题服务活动
2021-10-15 10:58:0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是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弘扬尊老爱幼的民族传统美德,温州贵宾公司特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主动引领老年旅客至国内出发C7值机柜台免费优先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和优先安检通道。老年旅客还可凭60周岁以上有效证件享受T2头等舱休息室专属体验价及优先登机服务。

我国已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尊重、关爱、照顾老年人,不仅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也应该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温州贵宾公司通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深入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我们将持续深化创新更多有效率、有温度、有新意的服务产品。

 

                                         贵宾公司/孙艳

微信图片_2021101511045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104591.jpg

2021.10.15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