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2021-10-9 10:56:21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突发疫情应对能力, 9月29日下午,温州贵宾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共11人参与,杭州、宁波贵宾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观摩督导。

本次桌面演练模拟场景为贵宾旅客中发现一例阳性病例,温州贵宾公司立即根据公司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重点围绕信息审核报送、密切接触者排查、员工及旅客现场处置等环节开展。演练总体流程规范、应对及时、处置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杭州、宁波贵宾公司领导对本次桌面演练给予了肯定,对各个流程的斜街过渡和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提出了指导建议。下一步温州贵宾公司围绕本次桌面演练取得的经验,完善涉疫情况处置流程,持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机场疫情防控底线。

 

温州贵宾公司/何娜

微信图片_20211009145810.jpg

 

温州贵宾公司/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