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圆满完成全国农村人 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服务保障任务
2021-9-28 10:44:51

2021年9229月24,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在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召开,温州贵宾公司作为迎送保障链条中的重要一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温州贵宾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保障任务,面对疫情防控、嘉宾集中抵离等多重考验和压力,积极做好信息发布、迎接引导、内服务、登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等工作,安排专人与会务组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实时反馈现场保障情况航班播报,前移沟通协调关口,及时处理紧急情况,确保各服务流程高效顺畅对贵宾提出的需求服务小组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疑必解。经过温州贵宾公司员工的上下齐心、通力合作会议服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共接待57批次314人次为会期间抵离温州的嘉宾留下了难忘的印象26日,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特发来感谢信,对温州贵宾公司在会议期间的保障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衷心感谢。来信对一线服务人员起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作用。

未来,温州贵宾公司将继续以最佳的服务状态、最高的服务标准、最美的服务形象,展现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公司的社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929090801.png

微信图片_202109290908011.png

温州贵宾公司/姚 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