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市防疫部门专家检查指导贵宾楼防疫工作
2021-8-11 18:17:07

为完成省机场集团领导指示和省贵宾公司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贵宾楼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邀请温州市、龙湾区防疫部门专家对机场贵宾楼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了贵宾楼的防疫工作布置情况,查看防疫设备是否配齐、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还与岗位上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检查组对机场贵宾楼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但也指出员工制服消毒方面的优化措施。

最后,温州贵宾公司总经理感谢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工作,并表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客、贵宾区域的工作落实更需强化,在工作中不能有任何地松懈麻痹思想,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从严从紧从快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温州贵宾公司/陈凌波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