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凉”身定制、专属为您 温州贵宾公司欣悦、安达班组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
2021-8-6 17:58:27

8月5日,温州贵宾公司欣悦安达班组组织开展“‘身定制、专属为您送清凉主题活动,真情服务平安暑运清凉暑运和谐暑运

此次送清凉活动在贵宾楼、T2候机楼两个服务区域进行。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部分旅客对目的地通行政策不了解,为方便旅客出行,欣悦安达班组特在T2候机楼设立“欣悦清凉驿站”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协助他们了解全国各地通行政策及健康码申报流程。组员们不厌其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微笑为每位有需要的旅客答疑,提供引导。“欣悦清凉驿站”还精心准备了夏日防暑应急包及爱心医药箱、百香果柠檬水供旅客取用。组员与过往旅客因为“需要”“被需要”频频产生交集,构成了忙碌候机楼内一幅幅和谐友好的画面,让这个酷热暑运多了几分凉意和爱的味道。

贵宾楼的组员们为旅客准备了夏日专属“欣悦迷你应急包”并免费开放二楼亲子包厢,安排专人陪伴儿童旅客缓解家长在出行途中照顾小朋友的压力,更给小朋友旅途增添一份惊喜与欢乐此外,组员们还亲手制作了适合夏日饮用的清爽冰粉,驱赶酷暑热辣受到旅客好评

温州贵宾公司欣悦、安达班组致力在每一个服务环节为旅客创造惊喜,传递温暖与善意。这份来自温州贵宾公司班组的夏季贴心服务,希望每一位旅客在暑期能够平安、快乐出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温州贵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