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对标先进机场 践行品质提升
2021-7-19 18:18:30

为深入开展对标提升活动,开阔员工思路和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查改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7月12日7月13日,温州贵宾公司五名业务骨干赴杭州和宁波机场贵宾公司就如何将“满意+惊喜”服务理念融入贵宾服务进行为期两天的对标交流学习

为确保本次对标学习取得实效,贵宾服务科在对标前详细制定了对标方案,要求每位对标人员带着课题、带着问题、带着任务去交流,围绕如何提高服务品质各抒己见,进一步提高对标学习的效果。

杭州贵宾公司对标学习中,我们深入了解“满意+惊喜”服务理念和具体案例,体会到优质服务要从细节入手,提升旅客满意度,不定时给旅客制造惊喜,包括向旅客赠送生日惊喜和纪念日小礼品等。省贵宾公司于2019年加入“金钥匙”组织,成立“金钥匙”礼宾队伍并推出了九项特色服务,这也将成为我们对标的重要内容,通过推荐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成为“金钥匙”成员,激励其余同事向其学习,带动整个团队的进步与发展。

宁波贵宾公司对标学习,宁波贵宾公司贵宾部向我们展示了通过旗袍、汉服活动、扶贫义卖等创意主题服务活动,首次启发,我们温州贵宾公司也可以开阔思路,创新服务形式,与喜来登、威斯汀等星级酒店合作举办美食节等主题活动,让旅客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开展相关服务产品的推广活动,以达到资源整合,多方共赢的发展目标。而宁波贵宾公司嘉宾部从“视觉、听觉、嗅觉”三方面打造的宁波特色休息厅启发我们从“三觉”方面对标,可考虑结合温州地方特色在包厢和大厅装饰上增添瓯绣、瓯塑等艺术元素,根据旅客喜好播放瓯剧、昆剧等独具温州特色的地方文化曲目,为我们的服务增添更多人文气息;在餐饮上增加鸭舌、虾皮、灯盏糕、猪油糕、炒粉干等丰富多样的温州特色小食,提升旅客视觉、听觉和味觉享受和幸福感、归属感。

对标学习,大家纷纷感叹通过对比找到了差距今后工作的标准,受益匪浅也定这次所见所闻的好经验做法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促使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为我们服务增添色彩,让我们的贵宾满意倍增。

 

                                

                                 温州贵宾公司/徐 函

图片7.pn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