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岗位练兵强素质,技能比武展风采
2021-6-28 18: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六个起来”要求,牢牢守住民航安全底线,温州贵宾公司6月25日开展岗位技能比武竞赛。

本次竞赛安全知识考核和岗位技能比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以赛促练,以练促学,通过岗位练兵提高岗位技能,通过技能比武强化业务素质贵宾楼导乘、候机楼导乘、总调、前台、车队5个岗位共76名员工参赛

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从容应对,熟练有序。在这个比拼技术的舞台上,他们把自己熟练的操作技能尽情地展现了出来,追求卓越在这里得到了生动的演绎。

在导乘队的比赛中 ,大家一会儿 “各自为战”,创造出新颖的水果拼盘样式,百花齐放;一会儿聚在一起集思广益,讨论怎样以最少的代价,提供给旅客最好的体验,现场欢声笑语。

车队的比赛 ,是最考验技术实力的,司机师傅要在最短的时间,检查出所存在的毛病,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仅不被难度所击倒,反而让成绩不断刷新平日里对技术的积累,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呼叫中心的比赛,对公司各类银行卡样的记忆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女同志们用精湛的背诵和灵巧的手法,收获了在场所有人的惊叹,赢得了一片掌声。

一场“以武会友”的车队修理比拼,拼出了高水平的司机队伍;一次最快速度的纠错指正,指出了调度岗位的认真仔细;一声亲切入微的问候,问出了呼叫中心竭诚欢迎”的真意这次比武给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机会,激发了员工打磨技术、钻研技能的热情,锤炼了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温州贵宾公司一线的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苦练技术本领,深扎业务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温州贵宾公司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贵宾公司/张何伦

1632478287376090429.png

1632478300613046082.png

1632478312176032900.png

16324783254900271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