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无人认领行李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2021-6-21 18:09:41

为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温州贵宾公司于6月18日上午在贵宾楼会议室进行无人认领行李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T2贵宾楼16号贵宾室发现无人认领行李为背景,由贵宾服务科调度室根据公司无人认领行李应急处置流程预先制桌面演练方案演练采用全程脱稿的形式主要参与人员为公司领导科室领导、公司安全员、值班队长、调度员导乘员。通过前期制定演练方案,安排人员分工、角色扮演等步骤,顺利完成了无人认领行李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演练结束,贵宾服务科副科长章瑞慧和办公室副主任陈凌波就本次桌面演练进行点评,同时还提出来了不同场所出现无人认领行李的处置的差异,我们在工作生活中要举一反三省贵宾公司副总经理滕子舟充分地肯定了在应急处置中统一指挥、统一作战,也指出了在本次演练处置中存在的不足;同时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预案演练对安全的重要性,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们要牢牢紧绷安全这条,我们所有员工要多想想还有什么情况会发生,该怎么处理,防范于未然。整个演练耗时约40分钟,共计20余人参加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温州贵宾公司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的活动主题,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牢牢捍卫安全线,将安全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贵宾公司/廖洪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