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共建保安全 交流促提升 温州贵宾公司联合国航温州分公司生产保障中心开展车辆安全技能比武活动
2021-6-21 18:08:56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贵宾公司驾驶员安全文明素质,2021年6月18日,由温州贵宾公司安达班组牵头,与国航温州分公司生产保障中心车队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车辆安全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本着“以赛促学、磨炼技能、提升水平”的原则,立足本岗位工作实际,实战化设置比武项目。整个竞赛过程紧张有序,安达班组组员沉着稳定,动作熟练,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各项比赛项目,展现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

随后,安达班组组员和国航保障车队队员开展了机坪安全生产运行经验分享座谈会,就平时在机坪操作时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相互交流。

本次技能比武和座谈会为两家公司交流经验、开拓视野、提高技艺搭建了新平台。贵宾公司安达班组将以此次技能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提高安全警惕,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职责,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贵宾公司/曹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