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贵宾公司欣悦班组成员 赴宁波参与中东欧国际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1-6-15 18:07:49

2021年6月9日-6月11日,应宁波贵宾公司邀请,温州空港贵宾服务公司特选派2名欣悦班组成员前往宁波贵宾公司参与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服务保障工作。

欣悦班组成员主要负责保障5个新贵宾厅的服务工作,并辅助宁波贵宾公司芝兰班组成员开展相关贵宾服务。服务过程中,双方班组交流密切,配合默契。欣悦班组成员的服务受到宁波贵宾公司领导肯定。

本次合作是省贵宾公司成立后甬、温两地贵宾公司首次携手保障的大型会务接待工作,不仅是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而且也是两地员工情感交流的纽带,为以后杭宁温三地贵宾公司保障大型会议提供了经验。

1632478084335018865.png

1632478094852077902.png

 

 

                                   贵宾公司/石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