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趣味知端午 欣悦送真情 贵宾公司欣悦班组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1-6-15 18:06:32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端午节当日,温州贵宾公司欣悦班组特开展“趣味知端午,欣悦送真情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烘托节日氛围,欣悦班组贵宾大厅设置活动区,将一艘艘载满答题卡的龙舟放入大厅景观池,端午知识趣味答题的形式与旅客开展互动,并准备了五彩绳、五彩蛋袋、艾叶驱蚊粽子香包等小礼品。旅客随意挑选一艘龙舟进行答题凡是参加活动答完五题的旅客都将获得惊喜礼物精美的布置和可爱的礼物很快吸引了一群小朋友,他们脖子上挂着五彩蛋袋陪同的大人戴着手工编织的“五彩绳”答题环节其乐融融。参与活动的旅客班组精心准备的活动赞不绝口既了解了传统文化知识,又增添了旅途中的乐趣。

欣悦班组努力践行文化贵宾”建设,致力于将推广传统节日文化与增强旅客出行体验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节日特色主题活动今后,欣悦班组将继续以人文建设为基础,使旅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攀升。

 

 

 

                                贵宾公司/林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