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学党史、颂党恩、担使命、攀高峰” 献礼建党100周年 温州贵宾公司欣悦、安达班组举行爱国爱党主题活动
2021-5-21 18:01:04

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迎接建党100周年,激发员工爱国爱党情怀,5月15日、16日,温州贵宾公司欣悦、安达在大罗山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担使命、攀高峰”徒步登山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及团圆等共80人参加。

本次活动从“攀高峰”开始,以徒步大罗山的形式让员工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的长征历程。在大约2小时的登山过程里,每个人都大汗淋漓,真切地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和艰辛。没有一位位的英雄烈士,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稍作休息,随后全体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随着嘹亮、激昂的国歌旋律,活动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环节,首先由党员领讲,随后由党员以及骨干员工分享党史知识及革命先烈的英模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欣悦班组和安达班组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性、更加符合班组成员普遍都是青年员工的特点,更精心安排了猜红歌和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寓教于乐的方式大大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本次活动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的同时,更提振了团队精气神、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默契。未来,贵宾公司全体员工将牢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岁诞辰献礼。

                                贵宾公司/朱怡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