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贵宾公司赴空港万豪酒店参观学习
2021-1-12 16:38:31

为不断深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1月7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杰带领业务骨干一行7人赴龙湾空港万豪酒店参观学习。

空港万豪酒店隶属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温州贵宾公司一行参观学习了其中餐服务礼仪及上餐过程中的特别注意事项与禁忌、中餐餐巾的常规叠法及摆放规范标准、中餐餐桌上各餐具用具的摆放标准规范等。随后,大家又在自助餐厅学习了餐前水果(小盅)、小型水果拼盘的制作方法与日常质量控制、管理及制作工具的选择。大家认真学习记好笔记,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周杰强调,所有学员都要将本次参观学习内容去粗取精,运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去。用因地制宜、“人服务于人”理念提升服务细节,改进服务模式,提高企业形象和认识度。

 

贵宾公司/张何伦

clip_image001.png

clip_image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