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美丽携手,与您同行
2021-3-8 16:14:08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为庆祝“女神节”,3月8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在T2贵宾楼和候机楼两舱休息室开展了“美丽携手,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空港贵宾公司的员工们为还在节日里奔波的女性旅客献上了代表爱与魅力的鲜花和写着祝福语的贺卡,“朵朵鲜花诉真情,张张贺卡书情谊”,收到花束和贺卡的女性旅客们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今天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那份有心的感动!”同时,员工们还为有带儿童的母亲送上了巧克力,并告诉小朋友:“妈妈就像手中的巧克力,包装上朴实无华,但咬在嘴里,永远是甜的。”美丽的鲜花映照着女性旅客们甜美的笑容,洋溢着感动;温馨体贴的服务,让女性旅客们在旅途中倍感节日的气氛。

本次活动增进了员工们与旅客的交流,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温州贵宾公司一直以来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拼搏进取,甘于奉献,数年来取得了诸如“全国巾帼文明岗”等众多荣誉,以女性特有的睿智精致生活,精心工作,精诚团结,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