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开启红色之旅 重温革命初心
2021-4-1 16:18:57

3月23日,为了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与机关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务共建活动,赴平阳县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馆,并在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进行党史教育现场教学。

“当年,刘英、粟裕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浙南,在浙南大地进行了3年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步一步走进历史,走入那个血雨腥风的岁月,翻开一段段红色记忆。在历史英雄们的不朽事迹和遗留的珍贵资料前,全体党员们肃穆而立,仔细听取讲解员解说,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宣誓墙前,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光辉历史,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由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陈兴华教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为“红色的土地、光辉的历程”党史专题教育,讲述过去的故事,重温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 

此次红色之旅给全体党员们留下了许多极为重要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