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受邀为民航温州监管局开展礼仪培训
2021-4-22 16:25:08

良好的形象,优雅的举止可以帮助我们塑造职业形象、提升个人气质。4月21日,温州贵宾公司礼仪培训团队受邀为民航温州监管局领导及员工开展礼仪培训。

本次课程培训地点设在温州机场T2贵宾楼会议室,由温州贵宾公司高级礼仪培训师杨竸主讲。为提升培训课程的实用性、生动性和趣味性,杨竸老师将课程内容与监管局工作人员所处环境、工作性质充分融合,先带领参训人员做了肢体基本操训练,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听课效率。接着,杨竸老师现场教授了着装搭配方法、女性丝巾的多种系法、握手礼仪、八位手势操、站姿、走姿、蹲姿等,通过课堂互动、实操演练、角色扮演等多样化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热捧。

近年来,温州贵宾公司礼仪培训团队精进素养,不断受邀为公安、税务、律师、银行、酒店等业内外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礼仪培训课程,美誉流传、口碑俱佳。日后,温州贵宾公司将不断优化礼仪培训团队,培育优秀人才,形成礼仪品牌输出的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