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甜”蜜旅程 温馨“相”伴 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2021-5-11 16:33:55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很多人能够想起这个温馨的节日,却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情感。这一天,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准备了满满的”惊喜,将感恩和浪漫送给妈妈们。

5月9日一早,每一位温州空港贵宾公司全体员工的妈妈收到了一条由公司发送的祝福短信,短信中对妈妈们多年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儿女们从事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公司领导亲自为当天在岗且已为人母的女性员工准备了祝福卡片、鲜花和巧克力作为母亲节礼物,让她们员工感受到一份别样的“母亲节”祝福。

对当天出行的“妈妈旅客”,欣悦班组精心准备了母亲节专属暖心甜品——桃胶和蛋糕以及班组成员亲手写的母亲节祝福卡片和包装精美的康乃馨,传递浪漫与温馨。为让母子同行的旅客体验节日氛围,班组特地准备了合影道具,让孩子和母亲在节日当天留下一张最具纪念意义的亲子照片,

“妈妈”是这世上最温暖的称呼,每一位母亲都闪闪发光,每一位母亲都值得被时光宠爱,温州空港贵宾公司祝愿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