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1-5-10 16:29:45

5月8日,温州贵宾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滕子舟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 迈步贵宾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周杰传达原省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原省空港贵宾公司党委书记蒋福敏在省空港贵宾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系统分析当前温州贵宾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回顾温州贵宾公司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开始后,由周杰首先组织党史教育,在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2019年5月22日江西考察工作结束时讲话的一部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周杰在会上指出,2020年面对全球疫情的严重考验,贵宾公司在机场集团的领导下坚持常态化抗疫,安全管理初显成效,市场开拓多点突破,真情服务高效便捷,基础管理精准发力,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为2021年全面复产复工实现了良好开局。2021年,温州贵宾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使命,做到慎终如始抓防疫,毫不放松保安全,狠下苦功炼服务,驰而不息拓市场,高质高效做管理,坚持和加强党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推进温州贵宾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滕子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贵宾公司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宏观环境,多重叠加的制约因素,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服从大局,务实发展,超额完成了年度营收考核指标,大大缓解了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重大影响。成绩虽十分喜人,但贵宾业务发展和公司经营管理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仍需正视面对,持之以恒加以克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冠肺炎疫情仍是影响行业恢复发展的最大不确定性因素,温州贵宾公司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安全和发展之间的关系,将省贵宾公司于2021年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四大目标”、“七大重点”落到实处,今年的总体工作目标是:力争共性标准拿高分,个性标准拿满分,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指标。重点推动好三个方面工作:突出营销和服务两大重点,形成独具温州贵宾特色的服务品牌和竞争优势;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自律三条红线底线;抓好党史教育、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队伍建设、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四件要事。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2021年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并对2020年各类先进人员及2021年“金点子、找茬子”活动获奖人员进行表彰。温州贵宾公司领导班子、省贵宾业务发展部副经理、各科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