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桃”进春天——温州贵宾公司推出新品迎宾甜汤
2021-4-20 16:23:03

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春天,温州贵宾公司精心烹制的桃胶甜汤正式上线。每一位在温州机场T2贵宾楼出行的旅客,都能一品这春日佳肴。

迎宾桃胶甜汤是温州贵宾公司打造“舌尖上的贵宾”的一项重磅产品。甜汤研发前期,贵宾公司服务科负责人带领欣悦班组成员严选优质食材搭配,不断调整改进配方,积极倾听旅客声音,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经过数次试品,终于成功调制了色泽晶莹、口感清甜的“桃胶羹”。桃胶又名“桃花泪”,具有清热止渴,缓解压力,抗衰老等功效。在T2贵宾楼推出后便受到广大旅客,尤其是女性旅客的欢迎。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温州空港贵宾公司依然坚守初心,用心发掘旅客需求变化,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在提供个性化服务产品的同时,保持一致性的服务水准,在提升服务体验上做到最佳,更是始终如一地坚持向旅客传递品牌形象和内涵,以最真诚贴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旅客。


2021.4.19一碗桃胶羹,愉悦新旅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