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赴甬学习之我见1348
2021-4-16 16:20:53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路漫漫其修远兮,而吾将上下而求索。带着在工作探索中出现的问题,2021年4月13日,我和公司导乘队、吧台、车队等岗位的同事们在公司副总经理周杰的带领下赴宁波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刚到宁波机场,宁波贵宾公司的郭海燕总经理一行热情迎接了我们,并与我们开展座谈交流,将优秀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倾囊相授。郭总首先对宁波公司的组织结构、业务范围和服务区域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们了解到宁波公司所面对的市场大,责任和压力也大,公司服务位置更具有点多面不广的特点;陈敏副总经理谈到公务机保障,任务可以采取多阶段、多方位和更加立体的服务方式提升旅客和公务机方体验,这是增加营收打下坚实基础;葛晔经理强调了在两舱热餐供应方面平衡成本控制和旅客需求的重要性;徐俏经理最后介绍了要客服务里的创新思维,她提到了宁波贵宾团队引以为傲的手磨豆浆和极具宁波本地特色的年糕汤。

紧接着,武威经理带我们去到贵宾楼、值机柜台、各银行冠名包厢、政要休息室及头等舱参观,我们惊叹宁波头等舱餐单全部电子化签单的便捷,也看到了值机柜台工作人员把行李托运全部交付给行李房的快速和准确投递;我们看到了楼内装饰的大气蓬勃,也称赞小食品种类和杯具细节选购的用心。处处是精彩,样样是精品。结束了对宁波贵宾楼的实地参观,我们来到著名的宁波东钱湖希尔顿大酒店学习环境设计与人文之间的关系,体会到了国际一线酒店对于服务细节和品牌经营理念的执著。

学习交流即将结束时,我与同事们在公司周副总的带领下总结经验和感悟,大家踊跃发言,结合本岗位交流所思所想。周副总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指导大家要认真思考和研究宁波贵宾公司小硬件创造大回报的运营逻辑,将今日所学因地制宜,学以致用,创新服务形式,带给旅客更有“温度”,更具特色的贵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