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微笑在脸 服务在心
2021-3-24 16:16:38

对服务行业来说,微笑服务至关重要。为深入落实真情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温州贵宾公司贵宾服务科近期组织开展“微笑在脸 服务在心”服务提升活动。   

活动期间,贵宾服务科在每日早班会时间安排练习员工自发编排的“微笑操”。“微笑操”不仅包含嘴角上扬的动作,还包含工作常用礼仪及话术,再通过轻快的音乐,既唤醒了大家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员工的礼仪和用语礼貌,更帮助员工们缓解疲劳,放松身心,开启大家一天的好心情。除了解不同的微笑维度和练习微笑以外,每位员工还在口罩一角贴上笑脸贴纸,用可爱的图像,传递微笑的力量,让旅客隔着口罩也可以感受到真诚的微笑。    

微笑传达善良、温柔及正能量。身为一名服务人员,面对旅客我们需要微笑,面对同事我们需要微笑,在服务的细节上强调最多的也是微笑。下一步,贵宾公司将开展更形式多样的服务提升活动,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2021.3.24微笑在脸 服务在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