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2023-2-17 16:12:17

2月15日,2023年春运落下帷幕。期间,温州机场客流大幅上升,温州贵宾公司明职责、强配合,一线贵宾人坚守岗位,全力全情投入保障,圆满实现了“平安春运、畅行春运、温暖春运、高效春运”总目标。

今年春运是疫情“乙类乙管”后首个春运,温州贵宾公司高度重视,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贯穿春运全过程、全链条,期间排查整治问题隐患27条,有力保障了春运“绝对安全”。贵宾部、嘉宾部未雨绸缪,春运前已针对性开展岗位复训和运力筹备,春运期间旅客接待量始终处于高位运行,一线各岗位主动取消午休、延后用餐时间、机动调整排班备勤,全力保旅客舒心、便捷出行。

在做好运行保障同时,一线部门还不遗余力打造沉浸式“禧悦体验”。除通过新春装扮营造喜庆祥和氛围外,更策划开展小年夜、元宵禧悦会等系列特色活动6场,“禧悦和风”班组发挥青春志愿力量,持续为特殊旅客提供暖心志愿服务,真心真情推广“人享其行”,累计收到旅客手书感谢信38封。

2023年春运,温州贵宾公司共服务旅客18669人次,未发生不安全事件和服务质量事件。公司将延续春运良好势头,确保2023年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运行。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