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组织开展车辆运行故障演练
2023-2-24 16:16:54

为护航两会保障,深入落实安全生产“四大行动”,温州贵宾公司于23日下午组织开展贵宾摆渡车运行故障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模拟贵宾摆渡车在接机旅客时突发故障情景。演练开始后,驾驶员迅速做出反应,立即通报车辆故障情况,同时值班队长、支援驾驶员及临时车也快速到达故障车所在位置,协调旅客换乘摆渡车。待支援拖车到达,将故障车拖离至贵宾楼空侧安全区域。演练共耗时9分钟,过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参与演练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操作规范,处置得当。

演练结束后,公司班子在车队休息室召开演练讲评会。各岗位参演人员逐一开展自评。副总经理周杰随后表示,“演”的场景要举一反三多样化,“练”的频次、形式要科学化、实战化。总经理滕子舟对本次演练中各岗位服务人员合力安抚旅客情绪、争取旅客谅解给予肯定,对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相关问题,要求贵宾部及时总结,不断修订完善预案,确保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

本次演练得到了温州机场机坪运行管理部的大力支持。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