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开展敬老助老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3-6 9:00:16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近期,温州贵宾公司组织志愿者赴龙湾区雨花敬老家园开展敬老助老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上午8点不到,公司党支部书记滕子舟便带领青年党员和团员一行9人来到雨花敬老家园。据悉,雨花敬老慈善组织创立于2014年,以敬老、孝悌文化为核心组织义工、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公益助餐、倾听陪伴等公益暖心活动。家园负责人叶蓓蕾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雨花敬老发展史、组织文化及核心理念、励志格言等进行分享。随后,公司志愿者分队开展帮厨、卫生清扫等活动。上午10时,雨花义工和公司志愿者们开始堂食服务,并为有送餐需求的老人打包午餐。“看到阿公阿婆吃得这么开心,我心里也觉得很幸福。”公司志愿者小王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

温州贵宾公司将继续充分履行社会职责,将学雷锋、做好事、常感恩企业精神与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成为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传递大爱温暖的践行者。

 

温州贵宾公司/石小凤 高安然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