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获授“文明单位”牌匾
2023-3-15 9:06:40

3月13日下午,龙湾区文明指导中心主任朱道清莅临,为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文明单位”牌匾。

朱道清主任对温州贵宾公司获评文明单位称号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温州贵宾公司以此为新起点,更好发挥文明单位典型示范作用,以精神文明建设助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温州贵宾公司副总经理周杰代表公司领取牌匾,并表示公司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自我加压,全心全意汇聚精神文明建设合力,奋力续写文明创建新篇章。

2022年,温州贵宾公司将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载体,将创文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成立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稳步推进创文项目落地落实,并多次邀请龙湾区文明指导中心开展检查督导,于2022年12月底获“龙湾区文明单位”称号。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