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为亚运充“植”--温州贵宾公司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3-3-15 9:07:36

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温州贵宾公司为增强员工“爱绿、护绿、亲绿”意识,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活动。

当天,嘉宾部在2号头等休息室,摆上DIY多肉盆栽,指导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共同完成盆栽的制作,小朋友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自己的多肉盆栽动手设计,在小小的一方天地中,塑造自己的“花园”。贵宾部在禧悦贵宾楼前的草坪区域,拔除杂草、挥锹铲土、扶植树苗、提桶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茶花树苗、矮向日葵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里显露出勃勃生机。

春日一棵树、来年一片绿,员工们用双手体验植绿的乐趣,也为贵宾楼公共区域增添新绿、扮靓“禧悦”,于亚运之际建春色满园迎接四海宾客。

 

温州贵宾公司/文 姚晔  杨依梦

图 陈琳烨 李海洋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