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温州贵宾公司参与温州机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23-3-16 9:10:18

3月15日,温州机场集团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在T2航站楼共同举办了以“聚焦旅客需求,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贵宾公司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或身披红绶带,在值机柜台、问讯柜台、安检等区域发放宣传资料,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并就特殊旅客服务、“浙里飞”平台、无纸化乘机项目及各类航空消费维权等热点问题为旅客答疑解惑,积极倡导安全、顺畅出行服务理念,加强旅客对民航业的了解,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温州贵宾公司始终秉承“旅客至上,高效服务”的宗旨,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提升民航服务质量,致力于营造和谐安全的空港文化氛围,后续将通过更多举措积极畅通旅客智慧出行,提高关爱特殊旅客的暖心服务,为推动消费提质、提振消费信心添砖加瓦。

 

温州贵宾公司/林曦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clip_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