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省贵宾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3-5-31 8:40:3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5月23日,省贵宾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为什么是“浙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与实践》的专题讲座,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宣教处邢恒超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总要求讲起,详细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內容、重要组成部分和本次主题教育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并着重通过“浙江人”“浙江事”“浙百年”等丰富素材和视频为大家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为什么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

随后,支部召开部署动员会,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传达了省贵宾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滕子舟最后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呼吁各位党员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创贵宾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温州贵宾公司/刘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