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辰龙祥瑞福临旅程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温州贵宾公司瓯悦班组开展春运志愿者活动
2024-2-8 10:04:39

广大旅客营造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温暖出行路,1月26日,温州贵宾公司瓯悦班组在温州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启动为期四十天的春运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瓯悦班组志愿者温州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值机、安检等区域为旅客提供指引、航班信息咨询、机票退改签、值机候机引导等志愿服务并开展安检协助、文明劝导和旅客疏导工作。针对特殊旅客只会方言而出行不便的旅客公司“禧悦方言小分队”提供方言翻译、沟通协助等服务。

温州贵宾公司聚焦服务一线需求持续关注旅客需求和反馈,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温州贵宾公司/姚 晔



bff8352a7541b428f6a6abe5e3e23de8_%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126154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