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返回
航班延误 服务不延--温州贵宾公司刘佳助外籍旅客顺利转机获赞
2024-2-8 10:08:44

2月4日中午临近12点,正在温州机场T2头等舱休息室值班的贵宾公司嘉宾部队长刘佳通过集成系统发现,原定于12:15起飞的CZ3764航班延误,时长可能在4小时以上。经筛查,正在休息室内候机的该航班外籍旅客ROBERTHORS极大可能无法赶上后续航段。刘佳立即联系南航了解航班动态,同时查询可供改签航班信息,随后第一时间找到该旅客提供航延信息、对应改签方案和可能产生的降舱、中转时间增加等风险,安抚旅客焦急情绪。征得旅客同意后,刘佳协助ROBERTHORS顺利完成改签,更成功协调航司为其办理了国际联程,省去了旅客抵穗后再办理国际值机和行李托运的麻烦。“Thank you so much!”ROBERTHORS对此十分感激,登机前将手写的感谢信递到刘佳手上。

温州贵宾公司全体人员将始终立足岗位,践行真情服务,让广大国内外旅客切身感受中国民航服务的温度和速度。

 

                         温州贵宾公司/高安然 金永剑

8e7154f156cc691ff4039b5ab20792e6_%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40206141227.jpg